校领导到迎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0-09-15

校园聚新锐,学子正青春。按照学校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安排,9月15日至16日,我校2020级新生陆续到校报到。校园内,彩旗招展、横幅高悬,处处洋溢着迎新的喜庆气氛。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汪刘送,党委副书记蔡之让,副校长李亮、张英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俊到迎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汪刘送仔细询问新生报到时遇到的问题及困难,要求迎新师生积极做好迎新工作,切实服务好前来报到的新生。



校领导逐一走访各个迎新接待点,查看二级学院的迎新接待工作,向各接待点的负责人仔细询问新生的报到情况,再三叮嘱各迎新接待站的工作人员,一定要树立高度的服务意识,切实履行应尽的义务,让前来报到的新生感受到学校的热情和贴心的服务,让家人放心安心。在网络信息中心查看了数字迎新系统后台的新生实时报到情况。

校领导还深入到学生宿舍,实地察看学生住宿情况,认真了解学生的感受及意见,要求学生公寓管理人员为学生提供贴心服务。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学校结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各二级学院、部门密切配合、热情服务。根据上级教育主管部门要求,我校按照分期分批、错时错峰的原则,组织2020级新生来校报到。目前,我校的迎新工作正在有效有序地推进。汪刘送强调,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扎实推进,狠抓细节,周到服务,做好迎新工作,让新生满意,让每位家长放心。

 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教育园区校区逸夫楼B102室  Email:nic@ahs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