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信息化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

作者:网络信息中心 时间:2020-12-10

12月9日下午,我院2021年信息化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在逸夫楼B102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来自淮北师范大学、安徽财贸大学、蚌埠学院的三位校外专家,我院财务处处长段小明、副处长齐观彬、信息工程学院姜飞副教授等校内专家参与论证,国有资产管理处、学生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余晓永主持。

2021年我院共计申报15项信息化建设项目,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网络与信息中心)等单位分别就所申报项目的建设目的、建设内容、技术方案和经费预算等情况做了汇报,专家组成员详细审阅了各申报项目的材料,围绕申报项目的必要性、紧迫性、技术方案的可行性、经费预算的合理性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评审。

结合我院信息化发展现状和“十四五”信息化发展规划要求,专家组认为,此次论证的15个项目建设目的明确,内容符合实际,对于提升学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水平有较强的推动作用,可根据学院实际情况拓展建设资金来源,按需逐步开展建设,同时专家组要求申报单位根据论证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建设方案,使方案更加科学合理。

 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教育园区校区逸夫楼B102室  Email:nic@ahs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