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得宿州市2023“宿安杯”网络安全职业技能竞赛一等奖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23-08-12

 

 

为深入推进我市网络安全人才体系建设,有效提升网络安全人员技能水平,8月11日,由宿州市委网信办、市总工会、市公安局联合主办,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宿州分公司承办的2023“宿安杯”网络安全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奇安信(宿州)基地成功举办。

我校参赛队员在比赛中发挥稳定,展现了扎实的理论功底、较高的业务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在19支队伍57名选手脱颖而出,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得一等奖宿州烟草、宿州联通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宿州移动、市税务局、灵璧县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通过参加此次网络安全职业技能竞赛,提升了我校师生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能力,进一步强化网络安全责任意识,使师生对网络安全理念逐渐成为一种自主意识,网络安全防范成为一种自发需求,遵守网络规程成为一种自觉行动,让网络安全意识内化于心、外践于行。

 

                                                   (撰稿:办公室    审批:岳尧)


 

 

 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教育园区校区逸夫楼B102室  Email:nic@ahs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