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2022年度安徽省高等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

作者:网络中心 时间:2023-03-06

3月4日,2022年度安徽省高等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评选举行颁奖仪式,我校荣获2022年度安徽省高等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本次评选由安徽省高等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协会组织专家对全省的网络安全及信息化工作开展综合评价。经高校申报、协会初审、专家评审、理事长会议审定等程序,最终评定23个单位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和信息化工作,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定期排查相关网络、系统技术漏洞。做到及时提醒、及时修补,不断加强网络技术支持和保障能力,同时积极寻求政府网监部门技术帮助,推动联防联控。

此次获得表彰,是对我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充分肯定。2023年,我校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信心,创新思路,攻坚克难,继续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努力开创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撰稿:网络中心   审批:岳尧)


 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教育园区校区逸夫楼B102室  Email:nic@ahs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