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得安徽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优秀主节点单位

作者:办公室 时间:2022-01-05

为促进高校信息化建设,推动我省教育信息化快速发展,在省教育厅指导下,安徽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组织开展了“安徽省教育科研网年度优秀主节点”、“安徽省教育科研网2021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我校荣获2021年度优秀主节点单位,办公室网络中心国红军老师被评为2021年度先进个人。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起步之年,在学校信息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的意义,学校将以“服务师生”为本,利用云计算、大数据,支撑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着力解决目前学校信息化所涉及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广大师生关注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推进信息化与教学深度融合,让信息化更好地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增强全校师生信息化服务获得感。

 

我校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十四五期间,围绕“学科专业信息化、人才培养信息化、管理服务信息化和决策支持信息化”,探索校内资源全整合、共建共享多区域的智慧校园建设模式,智慧校园建设成效显著,为学校的地方性、应用型办学定位提供了支撑

 

(撰稿:办公室   审稿:岳尧)

 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教育园区校区逸夫楼B102室  Email:nic@ahs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