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信息化建设绩效评价制度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12-18



为贯彻执行我校信息化相关制度,合理规划信息化建设,12月17日下午,在逸夫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我校信息化建设绩效评价制度推进会。我校涉及到的相关部门,人事处、科技处、财务处、图书馆、发规处、教务处、团委、学生处、后勤、保卫处、国资处、宣传部、信息工程学院、办公室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推进会,会议有张莉校长主持。


信息化建设绩效评价工作的规范管理,能够促进我校信息化建设的实效性与可持续发展,学校根据信息化考评标准, 结合我校信息化工作实际情况,制定绩效评价制度,使信息化工作实行统一领导、统筹规划、集中管理、分级负责的管理原则。

张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制定信息化建设绩效评价制度能够明确信息化建设进程中各部门的责任分工、资源分配以及考核机制对信息化建设中的重大问题和政策性问题进行决策。办公室作为信息化建设职能部门具体负责分期实施信息化建设规划负责对信息化相关项目进行评估和管理对各相关部门业务系统信息资源进行集成与整合负责部门信息化建设进程中的技术指导和支持,负责数据标准的制定和公共平台应用的推广与培训负责健全和完善信息化工作管理体系。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做好与本部门业务相关的各项信息化建设工作,完成好本部门的信息化建设任务

撰稿:办公室     审稿:岳尧)


 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教育园区校区逸夫楼B102室  Email:nic@ahszu.edu.cn